当前位置:

道县:“指尖学习”引领瑶乡新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周道银 伍业伟 编辑:王杨 2021-12-09 11:1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谢万波 周道银 伍业伟)“今天你答对了多少道挑战答题,现在排多少名了?”在道县审章塘瑶族乡,每天在“学习强国”答题的热潮始终持续保持,全乡形成了一种主动学、自愿学、比拼学的良好学习风气,“指尖学习”成为引领瑶乡新风尚的重要标志。

利用中午时间学习强国知识.gif

一直以来,道县审章塘瑶族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改善社会风气,狠抓各项学习教育,特别是精准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向纵深推广使用,组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队伍,实现了全体机关人员全员注册、全员学习、全员覆盖,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先进、挑战自我、积极赶超,真正以改学风达到抓党风、促政风、带民风的良好效果。

如今,乡里干部深入基层多了,机关干部服务群众多了,普通群众文明素养多了……真正实现了由过去的慵懒慢作为到如今的“比担当、比作为、比奉献、比文明”的根本性转变,全乡党风政风民风有了彻底改善。特别是今年,该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大力推进实施民生工程20余项,评选十星级文明户、文明家庭2000余户,为民办好事办实事700余件,人民群众正通过社会风气改变而广泛受益。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周道银 伍业伟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9/10539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