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报!永州职院聂宁宇同志荣获“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来源:红网 作者:张宜剑 陈子骁 编辑:王杨 2021-12-09 11:09: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jpg

聂宁宇(左一)带领医学院师生深入道县梅花镇开展义诊志愿服务。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张宜剑 陈子骁)12月5日,永州职院聂宁宇同志在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中荣获“优秀个人奖”。

聂宁宇同志现任永州职院医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曾受学校派驻双牌县茶林镇新院子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担任村支部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队长。从2012年加入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算起,聂宁宇已经在志愿服务领域奉献了十年。十年来,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在教育公益、关爱留守儿童、健康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项目上将志愿服务的种子播撒到三湘大地,将为民服务的思想通过基层卫生本土化人才培养耕入了湖湘的每一个角落。2014年获评永州市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2016年获评永州市优秀驻村干部,2017年获评永州市驻村帮扶先进个人,2019年获评湖南省基层卫生本土化人才培养思想政治教育先进个人等荣誉。

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设立,自1996年起,每两年评选一次,是我国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领域的最高荣誉。活动严格落实参评资格、条件和程序,注重面向基层和一线选树先进典型,注重对重大事件、重点领域中表现突出的个人、组织和项目的激励,展示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建功立业。

图片1.jpg

图片2.jpg

本次评选活动授予了258名个人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10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10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受到表彰的个人、组织、项目是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中涌现出的典型代表。他们用实践兑现了热爱祖国、信念坚定,不辞辛劳、真诚奉献、矢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展现了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的青春豪情,为全国青少年树立了榜样、标杆。

来源:红网

作者:张宜剑 陈子骁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9/10540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