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减”在湖南丨常德乾明路小学举办“畅想未来”主题绘画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蔡文焘 编辑:陈纲 2021-12-09 15:34:24
时刻新闻
—分享—

部分学生作品。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蔡文焘)为启迪学生的想象思维,激发学生的创造意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日前,常德市经开区乾明路小学举办了以“畅想未来”为主题的科幻绘画作品征集和评选。今年的征集活动于11月上旬开始,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全校二至六年级的科创作品八十余幅,在校美术组老师的认真评选下共产生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

本次活动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还进行了相应的校园展示。该校通过这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科学的热爱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在贯彻落实“双减”政策的同时,让孩子的教育回归真正的理性,让学校的课程相互融合,让美育教育提升孩子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让艺术素养落地生根。

来源:红网

作者:蔡文焘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9/10540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