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全县推进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永欢 周彭斌 宋美君 编辑:蒋楠 2021-12-10 11:52:3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jpg

近日,衡山县召开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衡阳12月10日讯(通讯员 刘永欢 周彭斌 记者 宋美君)近日,衡山县召开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推进会,对全县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衡山县委书记戴新贤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城乡治理标准化这项工作上来,相关县级领导、分管领导要精心安排部署,各单位要研究制订本行业领域的实施细则,细化分解任务,紧盯任务目标抓落实,因地制宜推进环境治理、秩序整治、基础提升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一项一项工作抓成效,以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统领全盘工作。各乡镇要切实担起主责主业,进一步规范辖区内的治理行为,彻底纠正一批陈规陋习,治理一批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城乡治理有标可依、有规可循。

戴新贤强调,要下沉工作力量,科学分配相关的项目和资金,把资源优势更多倾斜到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上,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动工作持续稳步开展。要用好考核指挥棒,制定全县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考核办法,对工作不力、慢作为、不作为的单位和乡镇要严肃追责问责。要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不断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形成全县上下携手共管共治的良好格局。

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晓赛要求,城乡治理标准化推进建设工作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在工作责任上要进一步压实,工作督导要进一步严格,坚持问题导向,提出工作重点,坚持示范先行,确保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通报点评了城乡治理标准化暗访督查工作情况,并解读了市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永欢 周彭斌 宋美君

编辑:蒋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10/10544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