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三公司美妆谷项目党支部赴刘少奇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周莎 编辑:彭笑予 2021-12-10 17:37:31
时刻新闻
—分享—

d3039f699c2491dd4998b53e5d15e8d.jpg

中建五局三公司美妆谷项目党支部赴宁乡刘少奇故居参观学习。

9db86f48adfe26466f8fe26f16bbef5.jpg

在刘少奇同志铜像广场,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敬献花篮。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 周莎 记者 潘锦)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拓宽党史学习教育途径,达到学深悟透效果,近日,中建五局三公司美妆谷项目党支部书记黄明锋带领项目党员和青年员工代表,赴宁乡刘少奇故居参观学习。

在刘少奇同志铜像广场,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敬献花篮;在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刘少奇同志故居,大家细细端详历史照片、文物、遗物,实地感受刘少奇同志曾经学习、生活过的场景,深切缅怀刘少奇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建立的不朽功勋,追思他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一次实地参观,就是一次近距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熏陶,就是一次催人深思的奋进和历练。参观结束后,大家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

项目部青年党员易舟说:“这次我们跟着项目书记学习了刘少奇主席与工人运动的故事,让我对‘我当主席也是人民的勤务员’这句名言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我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项目部党员黄俊文表示:“这次活动给我提供了奋斗的动力,刘少奇同志践行实事求是精神的事迹让我印象深刻。作为一名建设者,我要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彰显党员担当和责任。”

项目部其他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将把学习党史和学习刘少奇革命精神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紧贴岗位实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关爱工友,服务工友,瞄准项目建设,用实际行动助推项目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周莎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10/10545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