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汇潇湘”2021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人才峰会开幕 王成出席并讲话

来源:红网 作者:周帙恒 何青 徐士洁 编辑:彭笑予 2021-12-10 18:11:33
时刻新闻
—分享—

B66I4582副本.jpg

12月9日,“智汇潇湘”2021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人才峰会在株洲开幕。 徐士洁/摄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周帙恒 红网时刻记者 何青 杨朝文)12月9日,“智汇潇湘”2021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人才峰会在株洲开幕。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王成指出,举办人才峰会是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彰显了湖南重视人才、渴求人才、用好人才的真心诚意。湖南有识才爱才敬才的优良传统、助力人才发展的广阔平台、实现美好生活的环境条件,近年来深入实施人才引领发展战略,以芙蓉人才行动计划为牵引,构建起引育留用全链条人才工作格局,成为了人才成长成就的沃土、创新创业的热土、宜居宜业的乐土。当前,湖南正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将进一步广开引贤纳才之门,为人才创新创业出台更优政策、集中更多资源、创造更好条件,期待各界优秀人才共同为湖南高质量发展聚智汇力。

活动现场设置了长沙、株洲、湘潭展馆和湖南自贸区展馆,展示代表性企业、优秀科技创新团队、技术成果和人才引进政策等。省科技厅、工信厅、人社厅发布了先进制造相关产业科技创新重点需求清单、智能制造产业人才需求目录、博士后流动站智能制造产业青年人才需求目录。中国中车、中联重科、远大科技等48家大型企业现场揽才,近千名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社会人才参与了人才项目对接。

来源:红网

作者:周帙恒 何青 徐士洁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10/10545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