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惊险!出逃疯牛街头逃窜撞人,常德临澧警方连开5枪击毙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妍 郭杨 编辑:郑江晖 2021-12-14 11:0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2月14日讯(记者 陈妍 通讯员 郭杨)“砰、砰、砰……”五声清脆的枪声在常德市临澧县合口镇响起,一头四处乱窜、极度危险的出逃“疯牛”被临澧公安击毙,一场危及群众安全的紧急事件也随之化解。

形势危急!出逃疯牛撞人

微信图片_20211214105343.jpg

民警隔着狭窄街道与疯牛对峙。

12月13日中午,临澧县公安局合口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家的一头牛受到惊吓后失控,跑出牛栏撞倒行人后已不见踪影,随时可能继续撞人,请求民警帮忙处置。

接警民警立即向县公安局报备,县局领导高度重视,指示合口派出所民警、合口交警中队、县快警大队民辅警立即到场处理疯牛,务必保证周边群众的人身安全。

中午13时左右,疯牛出现在了合口镇步行街内,当时路上还有行人,为了确保群众安全,在合口镇政府的协助下,民警立刻对现场及周边进行封控,疏散周围群众,在确保无人员靠近的情况下,民警架好枪械瞄准了疯牛。

果断开枪!疯牛被警方当街击毙

微信图片_20211214105350.jpg

疯牛被击毙。

中午13时20分,在疏散周围群众后,民警果断开枪,将疯牛击毙。合口派出所副所长胡昌耀讲述了当时的现场情况:“疯牛与我们的民警只隔了窄窄一条街道,用枪瞄准之后,开了三枪,但为了确保隐患被消除,在疯牛丧失行动能力后,我们民警又抵近疯牛,补了两枪。”

疯牛被击毙后,在居民楼上透过窗户观看了全过程的一名群众向公安机关伸出大拇指,由衷称赞:“我们临澧的警察真是好样的!”

据悉,为确保群众的生命安全,还有一台救护车来到了现场,为有可能出现的人员受伤情况提供医疗保障。

遇到疯牛怎么办?民警提醒:立刻报警!

近年来,临澧县虽然鲜有疯牛失控的现象,但为了群众的人身安全,民警提醒:牛受惊后,力大凶悍难以制服,极易出现伤人损财的情况。若发现疯牛,切记不可靠近围观或盲目阻拦,应与之保持安全距离,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及时向警方求助。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妍 郭杨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14/10557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