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争当“领头雁” 雁峰区召开岳屏镇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李小龙 编辑:李璐 2021-12-14 15:10:03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雁峰区召开岳屏镇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衡阳12月14日讯(记者 蒋楠 通讯员 李小龙)12月13日下午,衡阳市雁峰区召开岳屏镇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推进会,就当前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提速,争当全市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领头雁”。

会议听取了岳屏镇关于城乡治理标准化前期工作情况汇报,相关区直部门围绕保障情况和联点村(社区)工作作表态发言,各联点县级领导就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进行调度。

会议指出,城乡治理标准化是落实省市区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回应群众关切的有力举措,要认真学习标准化工作的相关政策要求,以“领头雁”“排在前”“有特色”为目标推进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

会议要求,要广泛宣传,着重宣传好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的意义,确保深入人心;要全面发动,深入群众了解所想所需,做好自选动作,突出自身特色;要结合实际,坚持量入为出、量身打造、量体裁衣,贯穿好全域化旅游思想,注重与项目建设、文明创建、网格化治理的结合文章,全力推进标准化工作。各联点县级领导和各部门要下沉村(社区)一线,了解掌握实际情况,全面加强指导和把关。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岳屏镇要履行好牵头主体责任,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主动担当,及时研究解决标准化工作的各类问题,化解推进障碍;要齐抓共管,对照区委的安排部署,分解落实好具体工作任务,推动标准化工作高效开展。岳屏镇要明确具体责任人员、细化工作分工、加强对接协调,确保提前全面完成标准化试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李小龙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14/10558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