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张立 2021-12-16 21:23:51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52.jpg

12月16日,全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记者 卢欣)12月16日,全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副省长陈文浩出席并讲话。

自2018年湖南统筹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以来,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坚持组织实施、审批流程、信息数据平台、审批管理体系、监管方式“五统一”,实现全覆盖改革、全流程优化、全要素管控,工程审批改革及系统建设运行成效连续三年获国家重点推介,是全国获此殊荣的唯一省份,整体改革成效走在全国前列。

陈文浩充分肯定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取得的显著成效,他表示,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有助于打造全国前列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深化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对标对表、聚焦聚力、集中攻坚,确保各项整改措施和改革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陈文浩强调,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不断优化升级,要坚持系统推进,促进顶层设计成熟完善。在工作原则方面,进一步深化“全覆盖、全流程、全要素”改革,在工程程序方面,要适时组织开展审批制度和审批系统的迭代升级,在工作内容方面,要充分参考有关法律法规文件立改废情况、省内外工改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市场主体及第三方评估提出的意见建议等。要强化共建共享,推动管理系统全面优化,坚持完善系统内互联互通,强化在线审批,推进系统功能优化。要强化共建突破,推动专项改革落地见效,进一步细化深化区域评估,全面推进交房即交证,进一步完善“多测合一”机制,进一步精准精细用地条件,抓紧推进规划审批改革,完善扩面BIM审图,抓紧建设完善服务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16/10626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