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禁毒委督导检查湖南禁毒工作汇报会召开 郑富芝许显辉出席并讲话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编辑:胡冲 2021-12-17 19:32:33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8.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记者 郭薇灿 实习生 谭苏昕)12月17日上午,国家禁毒委督导检查湖南禁毒工作汇报会在长沙召开。国家禁毒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副部长郑富芝,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许显辉出席并讲话。

汇报会上,郑富芝充分肯定了湖南在禁毒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湖南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查处管控力度,推进禁毒工作创新,大力推广毛发验毒、污水监测等新技术。利用新媒体传播优势开展针对性常态化毒品预防教育,落实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各项要求。探索戒毒康复新模式,创新社区禁毒网格化服务管理,持续巩固戒毒康复成效。

许显辉要求,要迅速抓好传达贯彻,将督导组的指示要求传达到位,切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将督导组的反馈意见落实到改进工作的具体行动上。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湖南禁毒人民战争总方案、总目标,科学谋划全省明年禁毒工作。要对标对表持续发力,坚决持续打好禁毒“五大攻坚战”,完善禁毒“六大机制”,深入推进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会上,省高级人民法院、省教育厅和长沙市、株洲市、衡阳市、邵阳市禁毒委作工作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17/10630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