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预告丨长沙如何推进“双减”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缪雅琴将参与“直减不卷”直播访谈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任晔 张必闻 李赛凤 编辑:胡冲 2021-12-19 19: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c0ef073ad04496a11391a1fbce5ca91.png

红网时刻记者 潘锦 任晔 张必闻 李赛凤 长沙报道

湖南教育看长沙,长沙教育看“双减”。

剑指“教育焦虑”,湖南推进教育“双减”再发力。

名校、名师、名流,专业视角,权威发声。

视频、图文、海报,全媒矩阵,精准传播。

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的“直减不卷——湖南推进教育‘双减’工作系列直播”第二场即将开播。

科学减负,提质增效。12月20日上午10:00,长沙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缪雅琴将参与直播访谈,在线与网友共同探讨长沙如何推进“双减”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让学生学习更好地回归校园,在校内“吃饱”“吃好”。

“双减”直播,网络问政,直抵人心。两个月内,14个市州全覆盖,多期直播节目陆续推出,一场教育“双减”的视听盛宴精彩上演。孩子成长路上,家长们对教育的疑惑和焦虑,都可在此稿留言区踊跃提问或留言,我们将选取部分问题交给嘉宾答复。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任晔 张必闻 李赛凤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19/10632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