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八届七次全会长沙召开 张灼华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刘海慧 编辑:周怡琳 2021-12-24 11:00:15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6.jpg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八届七次全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刘海慧)12月22日—23日,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八届七次全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主委、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出席并代表常委会作2021年工作报告。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农工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常委会工作报告、监委会工作报告等;表彰了2021年先进市级组织。

张灼华在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时指出,2021年,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在中共中央、农工党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的领导下,紧扣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两条工作主线,以助力“十四五”规划实施为重点,围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扎实履职尽责,切实强化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今年省“两会”期间,向大会提交建议、提案76件,其中省委会集体提案11件;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全省广大党员积极建言献策,编报社情民意信息194件。认真总结对口邵阳、丽江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全省各级组织举办“健康与环境宣传周”活动23次,累计服务群众1.8万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6万余份,捐款捐物总价值2090万余元。

在部署2022年的工作任务时,张灼华指出,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汇聚工作合力提高民主监督实效,细化帮扶举措做好社会服务,聚焦深化政治交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等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还邀请中共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湖南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符俊根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刘海慧

编辑:周怡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24/10675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