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展现志愿服务担当 长沙县金井镇开展“最美志愿者”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史娇林 编辑:杨雁霞 2021-12-26 14:58:1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742.jpg

颁奖仪式。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史娇林)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注入新动力,近日,长沙县金井镇组织开展“最美志愿者”表彰大会暨“金牌嫂子”LOGO启用仪式活动。

此次活动中,陈月娥、王纯菊等16名志愿者获评2021年度金井镇“最美志愿者”,志愿精神在她们身上得到了充分展现。活动还通过展播的《厚德星沙 清和金井》微视频讲述“金牌嫂子”志愿者的服务历程和转变,凸显金井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成效。

当天活动中,金井镇“金牌嫂子”志愿者LOGO正式启用,标志着“金牌嫂子”志愿者服务品牌建设迈向新征程,为金井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注入新动力。“大家不用知道我是谁,但我希望大家能记住我是一名身穿‘红马甲’的新茶乡七色志愿服务队队员。”长沙市最美志愿者饶海霞代表“金牌嫂子”志愿者从志愿服务初心、感受、方向三个方面作了精彩的发言,朴实的话语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围绕志愿服务精准常态、加强志愿服务组织引导、建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新茶香’七色志愿服务队、‘金牌嫂子’志愿者项目建设。”金井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日后的志愿服务中将把党建工作与志愿服务深度融合,营造红色氛围,发挥党建引领志愿服务深层次的带动作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走实走深,引领镇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史娇林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26/10680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