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福田乡:风雪在前显担当 干群打通“暖心”路

来源:红网 作者:罗立文 宋美君 编辑:蒋楠 2021-12-27 15:36: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jpg

干群上路铲雪。

图片5.jpg

志愿者为群众推车。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7日讯(通讯员 罗立文 记者 宋美君)“你们辛苦了,这条路能正常通车,多亏你们!我拿了壶姜茶,给你们驱驱寒。”热心的村民为福田铺乡铲雪的乡村干部送上姜茶,让寒冷的冬日如春天般温暖。12月26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导致G240沿线路段积雪严重,严重影响群众出行,衡山县福田铺乡干群集中铲雪除冰,保障群众安全,获得群众大力点赞。

在百余名干群的共同努力下,在2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重点路段的积雪基本清扫干净、G240交通畅通,为群众出行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

针对近日的低温雨雪凝冻天气,福田铺乡将进一步加强部门统筹协调,在保障道路畅通的同时,加大对辖区留守儿童、鳏寡老人等特殊群体的走访,密切关注群众生产生活情况,确保群众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罗立文 宋美君

编辑:蒋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27/10684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