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头条|长沙县总工会组织劳模、工匠代表赴曾国藩故居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莎 编辑:文建美 2021-12-31 16:0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通讯员 李莎)12月29日,长沙县总工会组织代表赴曾国藩故居开展了游国藩故里学曾氏家风“传承优秀家规家训·涵养良好家教家风”学习教育活动。

微信截图_20211231155553.png

劳模和工匠代表集体合影留念。

走进曾国藩故居富厚堂,劳模和工匠代表们仔细聆听故事、触摸文化遗产,感受近代烟云,实景学习历史人文和传统文化精华,切身感受圣贤的人格魅力。探访富厚堂,品读百年家族,体悟家风家训,探求家庭教育之道,特别深刻体会到曾国藩廉政思想文化的价值和意义。

微信截图_20211231155603.png

参观曾国藩廉政思想展示厅。

微信截图_20211231155611.png

参观曾国藩廉政思想展示厅。

曾国藩一生修身律己,以德求官,礼治为先,以忠谋政。其“诚、敬、谨、静、恒”“慎独”“无一日不读书”等修身之术,时刻提醒着言行举止与处世之道。

作为这次活动的组织者,长沙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使参观人员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教育,心灵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劳模和工匠代表们都纷纷表示,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上要进一步发扬和传承曾氏精神,用心实干、创新实干、勇攀高峰,为“率先打造‘三个高地’ 建设现代化示范区”贡献劳模、工匠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莎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31/10699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