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娃玩转元旦 乐享传统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萧逸 刘惟烜 编辑:胡冲 2021-12-31 21: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孩子在游戏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3.jpg

富有创意的游戏,给孩子们带来了挑战。

1.jpg

“转糖画”的游戏最受孩子们欢迎。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通讯员 萧逸 记者 刘惟烜) 传统的“赶猪”游戏、捏面人、“转糖画”、嗨翻天的体育大循环,还有香喷喷的爆米花……当这些与孩子们超级期待的元旦相遇时,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呢?12月31日,长沙市天心区新兴路幼儿园在游戏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转糖画”的游戏最吸引孩子们。好看的花儿、可爱的小动物,在“糖画”师傅的指尖舞动下,一个个栩栩如生,再用一根小小的棍儿戳起来,放进嘴里尝一口,真的是太美味了。这份原本属于70、80后的记忆,此刻让孩子们大饱眼福。

此次活动中,孩子们在传统与现代游戏之间来回切换,体验到了传统文化的别样魅力。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在游戏中融入传统文化,能让孩子们更好地传承,使传统文化这枚明珠更加璀璨耀眼。

来源:红网

作者:萧逸 刘惟烜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31/10701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