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方特开启星愿跨年夜 元旦假期邀你嗨玩2022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周冰鑫 编辑:彭笑予 2022-01-01 16:23:57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12月31日,长沙方特星愿跨年夜拉开帷幕。

零点钟声敲响,烟花璀璨绽放。

高颜值NPC集结。

游客参与互动。

红网时刻1月1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周冰鑫)2021年12月31日,长沙方特举行星愿跨年夜,当晚营业至24:00,14小时超长畅玩,为广大游客献上了一场好看好玩嗨翻天的跨年狂欢盛宴。

当晚,众多高颜值NPC集结在节庆广场,华美汉服搭配科技感的妆造,现场装饰也融合国风的文化特色和酷炫的科技元素,尽显东方特色之美。活动现场人群熙攘,游客们纷纷参与互动兑换神秘大礼。

另外,人气说唱歌手、知名歌手和舞者等带来一场跨年音乐盛典。缤纷演艺接连上演,气氛如潮,还有DJ、MC组合带来潮流电音,一场嗨爆热情的跨年狂欢点燃长沙跨年夜。“零点倒计时”活动中,全场游客手持荧光棒变换颜色齐声倒数,共同迎接新的一年到来。当零点的钟声敲响,烟花璀璨绽放,点亮冬夜墨色的天空,大家共同度过欢乐温馨时刻,迎接2022年的到来。

据悉,1月1日-1月3日长沙方特星愿神画夜主题夜场还将继续开放,夜场营业时间为16:00-21:00,特惠夜场票仅售199元/人,广大游客可在方特尽兴游玩。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周冰鑫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1/01/10702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