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衡阳市委调研雁峰区“青年之家”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雄 蒋楠 编辑:李璐 2022-01-07 17:3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月7日讯(通讯员 唐志雄 记者 蒋楠)1月5日上午,共青团衡阳市委一行先后深入雁峰区天嘉天樾、幸福社区、五星社区等调研“青年之家”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其团建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青年之家”的建设、日常管理运行、特色项目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对雁峰区“青年之家”的建设情况表示了肯定,并强调,要完善阵地建设,提供组织保障,持续创新运营方式,不断完善规章制度,打通服务青年“最后一公里”;要整合各类资源,发挥阵地作用,从青年需求出发,充分发掘现有资源,整合社会各类资源,打造在情感上有温度、行动上有力度,服务上有深度的“青年之家”;要注重挖掘特色,立足雁峰实际,打造一批有规划、有特色、有实效的项目,及时通过团属新媒体平台宣传推广,增强阵地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

下一步,共青团雁峰区委将持续落实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要求,积极探索“青年之家”建设的新路径、新思路,有效发挥阵地功能,切实提高青年“成就感”、增强青年“归属感”、提升青年“满意度”,发挥好共青团联系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雄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1/07/10723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