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工作进度走在全市前列

来源:红网 作者:聂棉 编辑:石珊 2022-01-10 17:34: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jpg

衡山县农村房屋风险普查培训会。(资料图)

红网时刻衡阳1月10日讯(通讯员 聂棉)近日,衡山县住建局组织的全县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工作已全面完成。目前,衡山县已完成211405栋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工作,调查面积3817.5万平方米,完成率和录入率均达到100%,该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自11月开展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工作以来,衡山县住建局工作人员深入全县12个乡镇召开了13场动员培训会,以“借助乡镇、村(社区)等力量,联合相关部门,培训专班人员,引进第三方技术专业团队”等措施建设强化普查队伍,确保普查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衡山县住建局组织专班提供跟踪服务和指导,每个乡镇明确3-4名普查员,挨家挨户进行调查。当乡镇遇到数据录入方面的困难,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指导,保障每日录入数据百分百合格。

对于地处偏远的农户,普查员也一一到访,确保每一户的图斑全部录入湖南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系统,做到不漏一户。同时该局利用电视、网络等媒体,广泛宣传了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的重要意义和相关要求,让广大干部群众支持理解和参与调查,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目前衡山县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工作已进入省住建厅验收、抽检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聂棉

编辑:石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1/10/10729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