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给力!湖南机电职院再获殊荣

来源:红网 作者:冉成科 刘琳 编辑:张立 2022-01-10 22:2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冉成科 刘琳)近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参加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和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教学能力比赛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知》和《关于2021年度湖南省职业院校获奖结果的通报》,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获得2021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教学能力比赛优秀组织奖、全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组团体一等奖,唐萌、陈斌、庹前进、龙定华团队获得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优秀参赛团队。

2021年,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推选11个作品参加全省教师职业能力竞赛,获得6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其中,唐萌团队作品获得国赛一等奖,综合成绩位列全省第一。全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该院109支学生团队参加了56个赛项的比拼,共获得84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7个,二等奖31个,三等奖36个,共有3支队伍闯进国赛,最终软件测试赛项获国赛一等奖,汽车技术和机器视觉系统应用两个赛项均获国赛三等奖。

多个奖项的获得,印证了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成果,目前学院正处于“十四五”建设的关键转型期,逐层、逐步、持续深入推进“三教”改革,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优化教学内容,以“数字化”专业教学资源建设应用为基础的新的教学生态逐步完善,并取得一定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冉成科 刘琳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1/10/10729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