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四十五完小开展节前廉政教育,筑牢廉洁防火墙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小聪 王澄林 编辑:吴思静 2022-01-11 14:0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杨小聪 王澄林)“廉不廉,看过年,节不节,看过节”。为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崇廉尚俭、廉洁过节的浓厚氛围,1月10日,郴州市四十五完小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开展廉政谈话,打好廉洁自律“预防针”。

微信截图_20220111131423.png

学习《关于严格遵守“十不得”廉洁过元旦春节的通知》。

该校副校长杨小聪组织学习《关于严格遵守“十不得”廉洁过元旦春节的通知》和《关于组织中小学教师签订“双减”工作承诺书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严明节日纪律。

该校党支部书记王堂辉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他表示,全体教职工要严守纪律,让廉洁过节成为习惯。认真领会廉洁过节的相关规定,上紧“纪律弦”、拧紧“廉洁扣”,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任何违法违纪行为。要洁身自好,让廉洁自律内化于心。“水清沙自洁,身正影不歪”,加强自律,坚持原则,把住纪律底线,从思想上绷紧纪律这根弦,念牢廉洁过节“紧箍咒”,让廉洁自律内化于心。要坚守初心,让廉洁从教外化于行。从宣传、教育、社会实践、课堂、德育等多角度、多方面进行廉洁文化教育工作,让廉洁文化内化到师生心灵,外化到师生的实际行动中。

会后,全体教师签订“双减”工作承诺书,让教师进一步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使命,进一步领会“双减”政策精神,并作出郑重承诺,实现承诺制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小聪 王澄林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1/11/10731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