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人大调研县人大代表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廖娌 编辑:吴思静 2022-01-11 16:5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廖娌)1月10日,长沙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卫球、长沙县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国一行来到长沙县黄兴镇沿江山村,就长沙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董平等三位代表《关于大塘港两侧公路硬化的建议》(第12号)进行调研。长沙县黄兴镇人大主席黎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沿江山村村委会仔细询问了大塘港两侧村民的产业发展现状以及老百姓的出行和发展需求,听取了沿江山村支村两委关于大塘港两侧公路硬化的可行性分析报告。

据了解,2018年长沙县水利局对大塘港约5公里河道进行了综合治理,同时为了方便周边花卉苗木的运输和沿线人民群众出行,在资金受限的实际情况下修建了简易生态路,以解老百姓对于“致富之路”的迫切需求。随着该村花卉苗木产业的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这条“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泞不堪”的生态路,已严重影响了村民的出行和产业发展。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大塘港两侧公路。陈卫球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必须围绕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需要解决的问题,深入基层、收集民意,协调力量推进解决,提高人民群众幸福生活指数,有效发挥人大代表主力军作用,为推动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廖娌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1/11/10731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