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督查即“亮剑”,雁峰区查封关停2家歌舞厅

来源:红网 作者:谢波 蒋楠 编辑:李璐 2022-01-11 15:39:00
时刻新闻
—分享—

区文旅体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卫健局对12家娱乐场所进行暗访督查。

红网时刻衡阳1月11日讯(通讯员 谢波 记者 蒋楠)1月9日,在衡阳市雁峰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区文旅体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卫健局对12家娱乐场所进行暗访督查,现场查封关停2家歌舞厅,下达立即整改通知书8份。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每家娱乐场所的基本情况、消防安全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各场所消防设备和疫情防控情况一一进行检查,对消防隐患进行严格排查。检查中,对违反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规定的2家娱乐场所,当即下达关停整改通知书;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8家娱乐场所下达了《责令立即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对其他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办,立即整改到位。

检查组还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并对全区文化旅游场所进行全面检查,建立长效机制,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平稳安全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谢波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1/11/10731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