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年300场公益活动!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举行年度感恩会

来源:星沙时报 编辑:王津 2022-01-12 18:05:20
时刻新闻
—分享—

星沙时报1月11日讯(记者 盛磊 通讯员 刘露)近日,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举行2020-2021年度感恩会,感谢所有长期以来给予支持的企业单位和爱心志愿者。

图为感恩会现场。供图

图为感恩会现场。供图

感恩会在一段《感恩的心》手舞表演中拉开了序幕。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杨哲、长沙县道德模范文池珍、湖南最美志愿者欧阳勇、星沙好人汪沛霖等特邀嘉宾为年度爱心合作单位、爱心支持单位、年度杰出贡献理事、年度特别贡献义工及年度优秀大小义工进行了现场颁奖。颁奖过程中穿插着志愿者们自编自演的快板、朗诵等各种精彩文艺节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爱心企业长沙顺新电梯有限公司现场捐赠5000元爱心款,支持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宣传交通安全文明出行和关爱交通事故受害者困难家庭。

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成立于2017年9月,是湖南省唯一一家独立注册的专注于宣传交通安全文明出行和关爱帮助交通事故受害者家庭的公益机构。五年来,该中心开展宣传交通安全文明出行、关爱帮扶困难人群、敬老助学等公益活动超过300场次。2017年携手爱心企业为长沙县洪灾灾民捐助数万元物资,2019年为抗疫一线募集数万元爱心物资,2021年联合团县委、爱心企业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并与爱心企业持续数月开展爱心冰柜活动。

据悉,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从注册时的100多人,已发展到如今的近千名志愿者,2019年还在长沙县果园镇设立了志愿分站。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会再接再厉,持续投身公益、奉献爱心,引领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共同携手建设人人都能感受温度、处处涌动暖流的爱心城市。

来源:星沙时报

编辑:王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