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总工会看望慰问春运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洁 编辑:王津 2022-01-13 22:2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记者 李文洁)今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一行前往黄花国际机场、长沙高铁南站、长沙火车站、湖南省应急管理厅看望慰问春运期间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工会组织的温暖。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参加慰问。

WechatIMG5532.jpeg

省总工会看望慰问黄花国际机场春运一线岗位职工。

在黄花国际机场,周农一行详细了解机场机务、安检、客运等春运一线岗位职工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湖南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并为基层干部职工及省劳模周宇群、困难职工送去温暖物资。

WechatIMG5528.jpeg

周农(右一)为长沙高铁南站一线职工送上温暖物资。

“临近春节,希望大家严守疫情防控安全线,做好春运前期准备工作,保障市民群众的安全出行。”慰问组一行为长沙高铁南站、长沙火车站春运一线干部职工系上温暖的红围巾,并为职工代表及劳模彭华容、谢平安,困难职工代表送上慰问物资与新春祝福。

周农一行来到省应急管理厅,慰问应急指挥中心值班人员与困难职工代表。实地走访了解省应急管理厅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湖南省应急管理厅是守卫湖南人民安全的卫士,责任重大。春节期间,大家要加强安全值守,调度好全省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同时也要保障自身安全。”

2022年春运将于1月17日开始至2月25日结束。春运期间,人员集中流动性增强,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坚守在春运一线的基层干部职工将严格按照省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做好常态化科学防控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洁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1/13/10770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