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国资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贺云勇 编辑:胡冲 2022-01-14 20:5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记者 陈雪骅 通讯员 贺云勇)今日,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举行。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陈飞出席并讲话。

陈飞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要加强理论武装,做深做好湖南“国企篇章”,深化拓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和湖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湖南省党代会学习成效,勇当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主力军。

陈飞指出,要持续深入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守正创新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指导思想,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强化管理,决战决胜三年改革行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切实以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责任过硬的真实本领和实绩实效答好国资国企赶考“新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贺云勇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1/14/10774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