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检查省“两会”安保工作

来源: 红网 作者:肖文奇 黄冠杰 肖帅 编辑:彭笑予 2022-01-15 10:45:23
时刻新闻
—分享—

10881642174346_.pic.jpg

10891642174346_.pic.jpg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肖文奇 黄冠杰 记者 肖帅)1月14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在长沙市督导检查省“两会”安保工作,现场检查和指导住地酒店及会场警力部署、线路安全及联勤指挥等工作。

许显辉指出,做好省“两会”安保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以“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和“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标准,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实效。他指出,各参勤单位站位高、力度大、工作细、效果好,为确保省“两会”安全顺利召开打下了良好基础。

许显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书记张庆伟、省长毛伟明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五个不发生”工作目标,强化“点线面”、全方位、一体化管控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安保工作,为省“两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一要坚决抓实社会面清查。持续开展社会面排查清查,切实减轻核心区安保压力;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的显性用警,充分发动群防力量参与巡防值守,织严织密安全防范网络。二要坚决抓实交通线路安保。科学部署交通路线沿途的安保警力,严密落实制高点管控措施,对风险隐患多的重点路段,要加强警力配置,做到定人定位定责,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三要坚决抓实核心区安保。坚持一切服从安全,对会场及住地安保工作,要做到“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切实加强搜排爆、证件查验、物品检查、卫生防疫等措施,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

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周赛保,厅党委委员、特勤局长李拥军等参加督导检查。

来源: 红网

作者:肖文奇 黄冠杰 肖帅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1/15/10774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