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集锦|2022湖南两会首场“委员通道”来了 6位委员精彩亮相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广蓉 钟家英 张可可 陈奥男 李赛凤 张盟 张兴莎 编辑:陈啸鼎 2022-01-16 16:45:5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6日下午1:45,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委员通道”集中采访活动在省人民会堂正式开启。这是自2020年以来,湖南第三次开启“委员通道”。

张璇、刘祖治、汪涵、冯江华、江帆、黄乐6位来自不同界别、各个领域的省政协委员走上通道,围绕大家关心的党史学习、“三个高地”、助力乡村振兴等热点话题答记者问。

相关报道:

视频海报丨湖南省两会首场“委员通道”6位委员金句频出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广蓉 钟家英 张可可 陈奥男 李赛凤 张盟 张兴莎

编辑:陈啸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1/16/10776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