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交警深入客企开展春运驾驶员交通安全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少蓉 宋美君 编辑:蒋楠 2022-01-17 15:18: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17134707.jpg

1月14日晚间,雁峰交警大队深入辖区雁南客运有限公司,召集客运驾驶员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培训。

红网时刻衡阳1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少蓉 记者 宋美君)2022年春运于1月17日开始至2月25日结束。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有效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广大群众平安出行,1月14日晚间,雁峰交警大队深入辖区雁南客运有限公司,召集客运驾驶员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培训。

在培训现场,宣传民警以视频图文相结合方式向现场50名驾驶员讲解春运行车应该注意的事项,并就安全文明驾驶常识、发生交通事故后的正确处理方法和雨雾天气行车注意事项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同时还辅以去年发生的一系列重大交通事故案例进行以案说法,让司机朋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交通法律法规知识教育。

随后,雁峰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分析了当前交通安全形势,要求企业负责人和驾驶员要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坚决杜绝酒驾、超速、超员等重点违法行为,倡导规范、谨慎驾驶,安全出行,并围绕当前春运重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会后,公司负责人和各驾驶员纷纷表示,坚决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从源头上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齐心协力打好春运这一仗,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少蓉 宋美君

编辑:蒋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1/17/10779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