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组织各养老机构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提升安全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陈翔辉 吴利军 蒋楠 陶姗姗 编辑:李璐 2022-01-19 15:23:5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后,参会人员还针对消防器材的使用、紧急疏散进行了实操演练。

红网时刻衡阳1月19日讯(通讯员 陈翔辉 吴利军 记者 蒋楠 实习生 陶姗姗)为贯彻落实衡阳市雁峰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管理重要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各养老机构的安全管理意识、提高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1月18日,雁峰区民政局、区消防大队、区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在白沙洲街道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培训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区消防大队、普亲养老院安全管理专家分别对养老机构的安全管理、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理论、养老机构内部管理等内容进行培训。会议还就养老机构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安全生产整治行动进行了工作部署。会后,参会人员还针对消防器材的使用、紧急疏散进行了实操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各养老机构负责人表示受益颇多,进一步提升了安全责任意识,为下一步养老机构安全管理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陈翔辉 吴利军 蒋楠 陶姗姗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1/19/10787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