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开展“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芷江新闻网 作者:杨丽君 谭宇琪 编辑:陈巍 2022-01-20 10:08:3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8日,为进一步做好春运期间服务保障工作,县交通局、团县委、县志愿者协会、县总工会劳模志愿服务队在芷江汽车站启动“情满旅途•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在汽车站内,志愿者们设立了志愿服务站,并在售票处、进站口、出站口等处定点服务旅客,积极进行客流引导,帮助查验健康码,维持旅客购票、进出通道的秩序,对老、弱、病、残等特殊旅客进行帮扶,帮助提携行李,让旅客出行更温馨、更舒心。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春运期间,志愿者们将每日分批在汽车站提供志愿服务,帮助返乡务工人员平安温暖回家过年。本次春运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传递爱心、奉献社会,为旅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做好疫情防控,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来源:芷江新闻网

作者:杨丽君 谭宇琪

编辑:陈巍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1/20/10791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