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走访慰问五保户 情暖孤寡老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冷建新 彭静 编辑:邹君 2022-01-24 19:14:32
时刻新闻
—分享—

9f138cf1504b42c79aa4dbde05c1ac12.marked.jpg

南县民政局福利协会工作人员为五保户送上“慰问金”

红网时刻益阳1月24日讯(通讯员 冷建新 彭静)"老人家,快过春节了,这是我们的一点新意,买点过年物资,过个快乐年。"近日,南县民政局福利协会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厂窖镇城西村、武圣宫镇龙头嘴村、百联村、南洲镇宝塔湖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散居五保户及特困人员活动,为其送去慰问金等,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南县民政局福利协会会长张忠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急需解决的困难,对五保户、孤寡老人逐一慰问,一再叮嘱他们,天气寒冷,一定要注意保暖,鼓励他们要保持健康的身体和乐观的心态,并为五保户、孤寡老人送上慰问金,使他们真切感受到国家对他们的关心。“感谢民政局的领导和驻村帮扶干部能经常关心我们,每次到家里时我的心里都是暖暖的,感谢政府送来的关怀和温暖。”南县武圣宫镇龙头嘴村五保老人文莫桃激动地说。

据悉,此次活动共慰问150户散居五保户,送去慰问金3万余元,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众手中,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确保辖区内五保户及特困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下一步,南县民政局还将发动其他社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辖区内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的新年。

来源:红网

作者:冷建新 彭静

编辑:邹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1/24/10805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