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力以赴保平安!雁峰区主要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尹维龙 蒋楠 编辑:李璐 2022-01-24 19:15:12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王燕(左一)来到湖南高速雁峰站,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红网时刻衡阳1月24日讯(通讯员 尹维龙 记者 蒋楠)春节临近,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大降。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防寒保暖措施是否到位?御寒物资是否充足?1月23日下午,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王燕来到湖南高速雁峰站,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区委副书记、区长谢韬参加。

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是防疫情输入的重要关口。在雁峰站出口处,由公安交警、卫生防疫和机关单位组成的10多人联防联控队伍,正按照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的原则,对每一辆车、每一个人进行严格的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上报,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切实守好关口。

“你们辛苦了!”王燕来到现场对坚守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并为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加强自身防护,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随后,王燕仔细查看管控点防寒保暖措施落实、出入口防疫检查及交通组织等工作,并与防疫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防疫点“两码”查验、人员信息登记、应急物资保障等相关情况。

王燕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都会影响防疫大局。一线防疫人员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担当,把好卡口。卡口管控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加强管控,严谨细致,同时要耐心正确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相关防疫检查。相关部门要随时掌握各卡口防疫点应急物资发放情况,按需求及时调配发放,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的后勤物资保障,用责任心换市民安心。

来源:红网

作者:尹维龙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1/24/10805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