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谭苏昕 肖文奇 黄冠杰 编辑:张立 2022-01-25 21:32:29
时刻新闻
—分享—

mtxx01_副本.jpg

1月25日,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记者 郭薇灿 实习生 谭苏昕 通讯员 肖文奇 黄冠杰)1月25日,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在长沙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出席并讲话。

2021年,全省公安机关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安保维稳“能力大考”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大考”,取得了建党百年安保圆满成功、捍卫政治安全坚强有力、打击突出犯罪成效显著等8个方面的工作新成效,有力保障了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和公安队伍的评价分别达到94.33分、90.83分,均创历史新高。

许显辉指出,全省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履行使命任务、保障高水平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许显辉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坚持“五稳五进”工作总原则,要坚持稳字当头,突出风险防控,全力服务党的二十大工作大局。要坚持管好本行、服务大局,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组织领导,严肃纪律作风,着力为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坚持“三项警务”工作总格局,围绕20个重要节点、30个重点专项和40个一类风险县市区,统筹时间“点”、业务“线”、地域“面”,形成跨周期、多维度、立体式安排部署,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谭苏昕 肖文奇 黄冠杰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1/25/10809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