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促进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属监管企业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贺云勇 编辑:马丽红 2022-01-28 17: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530.jpg

1月27日,湖南省国资委举行省属监管企业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记者 陈雪骅 通讯员 贺云勇)1月27日下午,湖南省属监管企业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举行,副省长陈飞主持并讲话。

会上,26户省属监管企业党委书记做述职报告,依次陈述了2021年抓党建促发展的工作及成效,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介绍了下一步的打算和措施。

陈飞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基层党建的重要性。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要求,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战斗堡垒,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陈飞强调,要围绕企业党建工作的总要求推进党的建设。要坚持党的领导,保证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在国有企业得到贯彻落实。要坚持服务生产经营,提高企业效率,增强企业竞争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突出重点抓党建。企业负责人要做出表率,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上下功夫。要加强政治、组织以及作风建设,保证政治上的先进性,大力推进“五化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贺云勇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1/28/10823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