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陈飞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贺云勇 编辑:王津 2022-01-28 22:0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记者 陈雪骅 通讯员 贺云勇)今天上午,2022年度省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副省长陈飞出席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第十二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总结了省国资委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的工作。

陈飞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贯彻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紧围绕国资大局,加强政治建设。

陈飞要求,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行,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要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等明确的目标任务,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国资国企“十四五”规划,巡视巡查、审计督查反馈的问题进行整改。要加强制度建设,注重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廉政教育,加强清廉机关、清廉国企建设。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开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贺云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1/28/10824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