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省政府举行2022年春节团拜会 张庆伟致辞 毛伟明主持

来源:湖南卫视 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邓晶琎 刘玉先 朱丽萍 编辑:胡冲 2022-01-29 21:0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省政府举行2022年春节团拜会

张庆伟致辞 毛伟明主持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邓晶琎 红网记者 刘玉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9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长沙举行2022年春节团拜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张庆伟致辞,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向全省各族人民拜年。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主持。

WechatIMG7457.jpg

(1月29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长沙举行2022年春节团拜会。 红网记者 朱丽萍 摄)

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杜家毫、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许达哲,省领导和老同志李微微、朱国贤、杨正午、储波、周伯华、王克英、胡彪、王双全、李殿勋、王成、吴桂英、隋忠诚、谢卫江、魏建锋、杨浩东、张迎春、南小冈、刘莲玉出席团拜会。

张庆伟在致辞中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湖南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创新理论在我省转为生动实践,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三湘四水结出累累硕果。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省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蔚然成风。胜利召开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致力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各项事业全面进步,“三个高地”建设全面铺开,各条战线各个领域捷报频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省政治生态不断好转。还有一个个普通人物的付出,守护着岁月静好,成就了湖南辉煌。

张庆伟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融入血脉、付诸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努力在中部地区崛起中走在前列。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省人民。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新的赶考路上不断考出好成绩。

出席团拜会的还有:副省级领导和老同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省直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长沙市政府主要负责人,部分中央在湘单位主要负责人,驻长团以上独立军事单位有关负责人,“七一勋章”获得者,部分驻长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工商联、黄埔同学会主要负责人,无党派知名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港澳台胞、侨胞、民族、宗教、劳模、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工人、农民、公安、武警、烈军属、退役军人、民兵、消防、民营企业等社会各界代表,部分在长本科院校主要负责人。

团拜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来源:湖南卫视 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邓晶琎 刘玉先 朱丽萍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1/29/10828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