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省领导分赴各市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帙恒 刘燕娟 张斌 卓萌 徐荣 曾佰龙 施泉江 编辑:廖浩宇 2022-01-31 07:37:06
时刻新闻
—分享—

带着省委、省政府的牵挂,连日来,省领导王双全、魏建锋、张迎春、南小冈,分赴全省各地走访慰问广大基层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2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双全赴株洲走访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友梅、全国劳模邹毅、参战老兵王均云和困难党员彭卫国,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他对工匠、劳模的坚守和创新表示敬意,叮嘱相关部门多关心群众的生活,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好,确保大家过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1月26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赴常德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段妹子、困难党员孙全林、困难政法干警谢光永。魏建锋详细询问慰问对象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和家庭实际困难,鼓励他们继续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他叮嘱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设身处地解决实际问题,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1月30日,省委常委、湘潭市委书记张迎春慰问了“七一勋章”和全国道德模范称号获得者艾爱国,走访了湘潭市军分区、市交警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交发集团、国网湘潭输电变电检修公司、环卫站以及驻潭新闻媒体,开展安全生产督察,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张迎春还深入到老党员李金玉和困难群众李波的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并送上了节日问候。

1月27日,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南小冈赴郴州市看望慰问老战士朱裕福、困难党员朱香云,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对国家和平、建设、发展各项事业的突出贡献,并嘱咐相关部门学习老战士、老党员甘于牺牲奉献的精神,用心用情为困难群众解难题、送温暖,确保大家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帙恒 刘燕娟 张斌 卓萌 徐荣 曾佰龙 施泉江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