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举行新春升国旗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勤 邱鹏 宋美君 编辑:蒋楠 2022-02-07 19:17: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207155122.jpg

2月7日上午,衡阳县举行新春升国旗仪式。(刘欣荣/摄)

红网时刻衡阳2月7日讯(通讯员 王勤 邱鹏 记者 宋美君)金牛辞岁寒风尽,瑞虎迎春喜气来。2月7日,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衡阳县在县政府办公楼前坪举行新春升国旗仪式,激励全县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建设现代化新衡阳县。县委书记曾建华参加升旗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浩主持升旗仪式。

上午8时15分许,距离升国旗仪式还有二十来分钟,参加升国旗仪式的机关干部们就来到了现场,并按指定位置站好队,满怀期待地等着那个庄严时刻的到来。8时36分,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县政府办公楼前坪的旗杆下。随着一声“奏国歌、升国旗”的口令,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迎风振臂,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这庄严的时刻,全场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去年,在中央、省、市的坚强领导下,衡阳县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落实“三五一”工作思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统筹做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先后收获了全国首批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创建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等18项国省荣誉,全县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工作,曾建华要求,要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深入实施“三五一”工作思路,以“两区”建设为龙头,大抓招商、抓大招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全力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要始终牢记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共同富裕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落实,常态化推进民生实事“五心工程”,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始终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继续解放思想、争先创优,紧盯排头、瞄准一流,大胆尝试、大胆干事,在建设现代化新衡阳县中开新局、创大业。

参加升国旗仪式是对内心的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发展,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衡阳县做出自己的贡献,以加快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勤 邱鹏 宋美君

编辑:蒋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2/07/10849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