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新春第一会”:铆足“虎”劲奔向强省会之春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杜放 编辑:吕周阳 2022-02-07 22:23:37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3790.jpg

2月7日,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长沙以“聚焦‘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 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 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召开大会。

红网时刻长沙2月7日讯(记者 熊晓宇 杜放)2月7日,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长沙以“聚焦‘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 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 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召开大会,并在会前举行了预估总投资1502亿元的18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宣布开工并在大会上讲话,她强调: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再加压、再加力、再加速,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吴桂英在大会上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如何更好更快地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落实、推动现代化新长沙建设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是我们必须回答好的时代命题和现实课题。省委历史性提出“实施强省会战略”,既是一份历史使命,更是一张时代考卷。全市上下要将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作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举措,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交出“强省会”优异答卷,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桂英强调,打造“三个高地”、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抓项目、兴产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舍我其谁的强烈担当,坚决扛起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体责任。要以精准有力的工作举措,奋力开创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要以众志成城的昂扬斗志,全面汇聚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实施“党建聚合力”工程,集中精力抓项目、兴产业,不断激扬争先创先的精气神、砥砺苦干实干的硬作风、锤炼善作善成的真本领,奋力在“闯创干”中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

会上,各区县(市)、园区及市直部门有关负责人递交了责任状。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杜放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2/07/10850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