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力中心化攻坚年|雁峰召开座谈会 与企业家共话发展、商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胡欢 刘蕊 蒋楠 编辑:宋美君 2022-02-09 16:40:59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雁峰区召开落实“聚力中心化攻坚年”行动暨书记区长企业家恳谈日座谈会现场。

图片2.png

雁峰区承诺项目政企明白卡。

红网时刻衡阳2月9日讯(通讯员 胡欢 刘蕊 记者 蒋楠)2月8日下午,衡阳市雁峰区召开落实“聚力中心化攻坚年”行动暨书记区长企业家恳谈日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衡阳市“聚力中心化攻坚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第一时间把思想集聚到中心化、把行动落实到项目建设上。雁峰区委书记王燕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谢韬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以及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广泛听取了重点项目业主单位、重点企业、市级平台公司的意见建议。特变电工、金杯电工、恒飞电缆、南岳电控、古汉制药等与会企业负责人先后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说感受、谈认识、提建议,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共商未来。

会议首次下发了《雁峰区优化营商环境涉企服务卡》《雁峰区承诺项目政企明白卡》,标注了重点项目基本信息,公布了党政主要领导、县级领导以及各镇街、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全区企业可随时拨打电话反映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各职能部门将竭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王燕强调,“企业兴、地方兴”,要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对企业家厚爱三分、服务满分。要始终心里装着企业,积极主动服务企业、了解企业、联系企业,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要一切为了企业,树立“一切围绕企业转”“一切围绕项目转”的理念,着力优化政策环境、服务环境、金融环境、治安环境、舆论环境;要出台帮扶企业的具体措施,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加大奖励支持力度,引导企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

王燕提出,“政企心连心,产业项目兴”,要政企同心,振兴产业项目,以“功成不必在我, 建功必须有我”的精神和以“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信念,牵住项目建设的牛鼻子,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企业发展好,收入节节高”,要趁势而上,争当雁峰经济发展中流砥柱。要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做时代的奋斗者、绿色发展的践行者、社会民生的关怀者、诚实守信的经营者,成就一番大事业;“市级平台强,雁峰发展强”,一方面要合力双赢发展,实现互惠共赢;另一方面要借力促进发展,把发展力量凝聚起来,赢得机遇、赢得未来。

会议还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优化干部作风 打造清廉机关的实施方案》《干部作风建设 营商环境优化请您来监督——致雁峰企业家朋友的一封信》,从各方面优化营商环境,构建清、亲政企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胡欢 刘蕊 蒋楠

编辑:宋美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2/09/10856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