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率队在长沙开展主题调研: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 助推强省会战略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王津 2022-02-11 21: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40331644577932_.pic_hd.jpg

2月11日,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率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在长沙开展“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助推强省会战略”主题调研。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记者 王诗颖 )2月11日,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率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在长沙开展“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助推强省会战略”主题调研。

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省政协领导乌兰、黄兰香、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张健、张灼华、李民、卿渐伟、龚文密参加调研。

调研组来到中国(长沙)·后湖艺术园、长沙历史文化街区——白果园、马栏山视频文创园考察调研。

经过三年修复改造,后湖艺术园从“城市斑点”蝶变为艺术小镇,90多位艺术家在此“栖息”,李微微说,希望艺术家们发挥优势,定期开放工作室,开展研学活动,丰富青少年课外生活。

在白果园历史文化街区,调研组穿行于程潜公馆等历史文化遗迹和引入网红餐饮等新业态的老城商业街区,感受传统和现代的交汇。在马栏山视频文创园,调研组考察了园区党建、文化产业创新等内容,走进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政协委员工作室,并为工作室揭牌。

李微微在调研中说,要让大家在长沙吃完小龙虾,喝完奶茶后留下来、深度游,就要进一步汇聚人才,推动文化与山水、历史、科技,与工业、农业、健康等新兴产业的融合,助推湖南长沙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希望各位委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依托委员工作室等平台载体,广泛听取意见,深度调研,积极建言,助推强省会战略实施,创新、高标准、高要求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2/11/10864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