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头条丨桃源县浔阳街道:开年收心布好局 作风建设挺在前

来源:红网 作者:刘超 黎鑫 编辑:王津 2022-02-16 22:31:20
时刻新闻
—分享—

34_副本.jpg

桃源县浔阳街道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开年收心大会。

红网时刻2月16日讯(通讯员 刘超 记者 黎鑫)近日,力争各项工作“开门红”,桃源县浔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易小元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开年收心大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调整节日心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展现奋斗姿态。

会上,易小元向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了春节祝福,对春节假期值班坐班、禁炮巡查、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并对如何做好2022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易小元表示,一是要尽快将思想转到工作上来,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工作,搞好走访慰问,理清工作思路,对照争先创优的目标,抢抓开局;二是尽快明晰今年的工作重点,配合县委完成征地拆迁的工作任务,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粮食生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也要“全面开花”;三是要尽快严肃纪律转变作风,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遵守八项规定和六大纪律,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和争先创优的工作环境和干事氛围,以新的思路、新的作风、新的面貌做出新的突破,为全力打造浔阳新篇章贡献新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超 黎鑫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2/16/10877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