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福区金鹰小学开展“红色故事进校园活动”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编辑:张立 2022-02-17 20:4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记者 李赛凤 实习生 李雨桐 通讯员 马安妮)“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回荡在金鹰小学上空的新时代最强音。2月16日,长沙市开福区文明办、开福区教育局携手湖南党史陈列馆,在开福区金鹰小学举行“重温红色故事 争做时代新人”——红色故事进校园主题活动。

8D407C328B407BB82BA4E11519247EE8.jpg

活动现场。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一曲《红星歌》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同学们深情的歌声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青山处处埋忠骨,何须马革裹尸还。”湖南党史陈列馆红色故事宣讲团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跟学生们讲述了经典红色故事,让学生们深刻地体会到如今的幸福与和平是多么地来之不易。

ACD576BDA831B160D872290278233795.jpg

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参与。

“今天,我们对党许下青春的誓言,同心向党,奔赴远方……”宣讲团成员带领学生们一起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节选。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铮铮誓言,“红色故事进校园”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2/17/10880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