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殿勋主持省援藏援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刘良骏 2022-02-19 08:30:42
时刻新闻
—分享—

奋力开创湖南对口支援工作新局面

李殿勋主持省援藏援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月1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主持召开湖南省援藏援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按照党中央部署,我省分别对口支援西藏山南市、新疆吐鲁番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221团。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省援藏援疆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以及全体援藏援疆干部协同努力,在人才、产业、民生、交流交往交融等方面不断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卓有成效。

李殿勋代表省委、省政府充分肯定了我省援藏援疆工作取得的成绩,向全体援藏援疆干部表示感谢和慰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治疆方略和援藏援疆工作决策部署,奋力开创湖南对口支援工作新局面。要以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务实的作风做好援藏援疆各项工作,坚持依靠技术创新和制度创新的双轮驱动,用市场思维与市场方式、法治思维与法治方式,持续抓好人才培养、项目引进、招商引资、民生改善等领域工作,扬长避短、因地制宜促进两地资源优化重组,实事求是抓出援藏援疆工作实效。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援藏援疆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充分体现思想境界、业务能力和工作作风,展现湖南干部人才队伍的良好形象,为援藏援疆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