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驾驶员因无证驾驶且拒不配合执法被行政拘留三日

来源:红网 作者:彭淇泉 编辑:张艺凡 2022-02-22 19:10: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7.marked.png

向某国被行政拘留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2月22日讯(通讯员 彭淇泉)2月21日,龙山县召市镇政府、召市镇派出所、交警中队等相关部门在召市镇新桥加油站路段设置临时卡点,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执法整治行动时,一个驾驶员驾驶湘UN31**号牌摩托车强行冲卡闯关。

随后,龙山县公安局召市派出所和召市交警中队联合将强行闯关的摩托车驾驶员向某国查获。经查,向某国表示因自己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和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驾驶摩托车行驶到有民警开展路检路查的路段时,便抱着侥幸心理想强行闯关来逃避处罚,不曾想自己“聪明反被聪明误”,驾驶摩托车强行闯关后不到10分钟便被民警查获。

向某国对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和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不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强行闯关等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龙山县公安局依法对向某国给予处罚1050元罚款、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彭淇泉

编辑:张艺凡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2/22/10935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