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切实加强改进新时期人大监察和司法监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奕樊 张英 江柯萍 编辑:彭笑予 2022-02-24 14:0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陈奕樊 红网记者 张英 通讯员 江柯萍)2月23日,全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剑飞出席。

3.jpg

2月23日,全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会议通报了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14个市州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介绍了各地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要坚持深学笃行,推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向纵深发展,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增强坚定制度自信的思想自觉,增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行动自觉。要坚持精耕主业,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期人大监察和司法监督工作。坚持审慎稳妥、依法有序,推进人大监察监督工作;坚持审时度势、守正创新,做实人大司法监督工作;坚持总结完善、深化探索,推进“两官”履职评议工作。要坚持淬炼历练,锻造高素质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队伍,在胸怀“国之大者”、深思“省之大计”上做到心中有数、胸中有谋,在坚持学习赋能、提升履职能力上强化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勇于自我革命、严格纪律规矩上落实坚守底线、不踩红线。

来源:红网

作者:陈奕樊 张英 江柯萍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2/24/10942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