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茅坪乡:开展“迎春破冰雪”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兴锋 袁书 编辑:杨姝 2022-02-25 17:32: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marked.jpg

行动组人员奋力铲雪除冰。

红网时刻湘西2月25日讯(通讯员 周兴锋 袁书)2月24日,龙山县茅坪乡政府积极组织乡政府和应急办工作人员以及青年志愿者,针对茅坪至洛塔岩口部分积雪路段迅速开展“迎春破冰雪”行动,确保群众出行安全便捷。

近日由于受雨雪冰冻天气影响,导致茅坪乡至洛塔岩口部分高海拔路段积雪,给辖区群众安全出行和生产生活带来不便。当天天气刚转晴,茅坪乡政府便迅速组织应急办和青年志愿者20余人带上铁铲,在洛塔岩口部分积雪路段进行铲雪除冰行动,以确保群众出行安全便捷。

图片6.marked.jpg

行动组人员救助受困车辆。

“天空春日高照,岩口冰凌条条,高海拔冰雪路段给出行带来不便,但每次都是他们迅速行动、及时救援,使我感到很安全、很幸福……”居住在岩口附近的受救助车辆驾驶员感动地说。

经过20余人、数小时的奋力行动,部分积雪路段冰雪已全部清除,少数被困车辆在行动组的帮助下安全驶出受阻路段,道路已全面恢复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周兴锋 袁书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2/25/10947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