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开展执法服务三农护航春耕生产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克宁 编辑:杨姝 2022-02-25 17:3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2月25日讯(通讯员 张克宁)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2月25日,泸溪县在全县开展“执法服务三农,护航春耕生产”专项行动。

图片8.marked.jpg

农业执法人员对县域内生产经营的种子、种苗、化肥、农药等农资产品进行了质量安全检查,查验农作物种苗检疫合格证、农药、肥料登记证、种子审定等情况。宣讲《种子法》《农药管理条例》等农业法律法规。了解农资产品春耕备耕情况,加强对农业投入品、农资产品的质量安全管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确保春耕生产农资产品质量安全。

图片9.marked.jpg

当天,执法人员在洗溪镇、武溪镇检查农资生产经营店和摊点32家,发放宣传资料120多册,提高经营者和消费者识假辨假能力,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经营秩序,为春季农业生产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克宁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2/25/10947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