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卫江:对标对表 依规干事 在服务大局中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杨佳俊 张英 编辑:王津 2022-02-25 23:19:22
时刻新闻
—分享—

22.jpg

2月25日上午,2022年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杨佳俊 红网记者 张英)2月25日上午,2022年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谢卫江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对表、依规干事,在服务大局中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谢卫江指出,过去一年,省直和市州机关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着力在政治机关建设中提升政治能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党建责任,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谢卫江强调,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要自觉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确保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依规干事,狠抓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落实。要服务中心大局,把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主线,在高举思想之旗、汇聚奋进之为中走在前列,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中勇于担当,在统筹发展和安全中大显身手,在坚持自我革命、建设清廉湖南中作出表率,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杨佳俊 张英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2/25/10948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